晚七

“想要写出温柔的故事”。
主写傲世九重天同人。主楚莫,其他莫天机相关的和百合向的会写一些。
全职沉迷中。
喜欢的作品、CP和角色特别多,所以可能会写的也许会特别杂。推荐的东西也是五花八门。
头像是很多年前朋友送我的。

我为什么要各种开发冷CP自己吃呢,好气哦。
但是真的,傲世九重天有好多好多奇怪有趣的cp啊……比如说紫邪情x凌寒雪,冰山组很可爱啊!
放段原著。

另一边,紫邪情与凌寒雪也在交谈。
紫邪情和楚乐儿两人,则是与凌寒雪在一起。
不得不说,紫邪情乃是冷若冰霜,高不可攀;凌寒雪更加直接就是一座冰山。两个人走在一起,招惹了太多的眼球,却也‘冻’伤了不少人。
忒冷了。这两个人的交谈,更加是冷淡的吓人。不管是表情,眼神,脸色,都是冰冻三尺。内容虽然是平常,口气冰冷的能将人冻僵了。
“姑娘贵姓?”凌寒雪冷冷的道。
“紫。”紫邪情淡淡的道。
“嗯,一路辛苦?”凌寒雪。
“还可。”紫邪情。
“恶少不少?你动手了?”凌寒雪。
“你说呢?”紫邪情冷淡反问。
“我看不出你的修为。”凌寒雪。
“一般。”紫邪情。
这两个人问话的冰冰冷冷,答话的冷冷淡淡;却是乐此不疲。似乎是找到了对手,又似乎是互相较上了劲一般:看谁先能将谁的冷漠驱除!


啊啊啊真的好可爱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晚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