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七

“想要写出温柔的故事”。
主写傲世九重天同人。主楚莫,其他莫天机相关的和百合向的会写一些。
全职沉迷中。
喜欢的作品、CP和角色特别多,所以可能会写的也许会特别杂。推荐的东西也是五花八门。
头像是很多年前朋友送我的。

【有几株幼竹,莫轻舞将它们细心的一棵棵亲手种在自己去的路上,迎接自己。记得那时候莫轻舞曾经说过:楚阳,若是有一天我死了,请你将我的身体烧成灰,洒在这条路上,将我的心,我的魂,都种在这条路上,只是为了让你从这里走的时候,能踩到我,我宁愿让你践踏我的所有,哪怕你不是为了来看我,只是为了来看这些紫竹……但请你让我感觉一下你来了,就好。】
重温傲世九重天,字字扎心。我个人觉得不管之后大家喜欢上什么cp,最初的初心肯定是楚阳和莫轻舞。开头的莫轻舞,前世的莫轻舞……真是震撼。
所以没忍住摸了点楚舞w虽然作业还没做完w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晚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