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七

“想要写出温柔的故事”。
主写傲世九重天同人。主楚莫,其他莫天机相关的和百合向的会写一些。
全职沉迷中。
喜欢的作品、CP和角色特别多,所以可能会写的也许会特别杂。推荐的东西也是五花八门。
头像是很多年前朋友送我的。

咳咳,我决定了。
快30fo了,我觉得那个缺口是填不上的,所以我作死要来开个点文活动。
限开学前。
可以随意来点我写过的CP或者人物或者傲世九重天里的任意CP(对,任意!我不吃的也行!惊天大雷都可……啊,不对,除了域外天魔外的任意,不过如果是莫楚的话我只能写莫楚莫,毕竟我是只吃楚莫哈哈哈哈哈),可以点梗。


这就是一个小透明的有恃无恐。明目张胆的偷懒法。

其实只是因为写的太差了,想要练笔又没有动力,所以想守株待兔的人或者姜太公,在这边的树下垂下掉线。

唔唔,如果一星期内没人回复我就删掉啦,毕竟很尴尬啦w

评论(7)
热度(4)

© 晚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