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七

“想要写出温柔的故事”。
主写傲世九重天同人。主楚莫,其他莫天机相关的和百合向的会写一些。
全职沉迷中。
喜欢的作品、CP和角色特别多,所以可能会写的也许会特别杂。推荐的东西也是五花八门。
头像是很多年前朋友送我的。

【森悠】我闻哥活着的一百种方法

人物极其OOC。
前天补完超自然9人组的动画,真的超好看啊啊啊。然后没忍住明知OOC还是写了。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写刚看完的作品的同人吧。
有一些我流的对结局的理解。我闻哥还活着的if的结局后故事。
有BUG,欢迎捉虫。
正文

“这样就……结束了吧!”
电光缭绕的大楼,突然燃起巨大的火焰。人类发展至今科技达成的奇迹的电力,在已被科技解释的灵界的幽灵眼前,再次染上起源之火。
炽热。炽热。火焰如向天攀缘的众多的藤蔓,向星光体的我闻悠太奔涌过来。
这样就,结束了。爸爸,我……
眼前赤色的火焰却在目前一寸停止了,然后,世界再度将赤色褪去,染上了沉静的黑白。
在黑白一片的不知名的频率里,视线越过开放的黑白色的花田,我闻悠太吃惊地睁大眼睛。
身穿带着双排扣的风衣的年轻的刑警在花田对岸,没有笑容。
“刑警先生……?”
声音刚刚从口中溢出,黑白的世界骤然化为玻璃碎片破碎。
但是他的视线越过九天的时间,却着着实实地和森冢骏的目光对上了。
在世界陷入彻底的黑暗中前,我闻悠太确信他看到了年轻的刑警笑了起来。有点开心的笑容,让本就显小的他看上去像个少年人一样。
然后,黑暗里,我闻悠太睁开眼。
明亮的月光透过眼中残余的池水,直直照入微微跳动的心里。

水底。
昏暗水底。
月光皎洁。
众多之人。
森冢骏睁开眼睛。窒息的感觉后知后觉的传开,让他的意识都有些模糊。口鼻间,都是水。而在此之外,视觉接收到的,是水中,众多众多的人,安安静静地漂浮在其中。
像是水中的乱葬岗。但是所有人都没有痛苦或怨恨的表情,只是睡着了一样,任月光银色的光辉融化在水里,抚过他们再也睁不开的眼睛。
凭着刑警的身体素质,森冢骏的状态还好,但是……
他凭着刚才回到身体前看到的影像,看去。
收音机放出的已是他再也解读不了的讯息。穿着拉链拉到顶的黄色外套的少年安静地漂浮在水里,乱蓬蓬的头发柔软地散在水里。
此时,上弦月才刚刚升上中天,害羞地遮住左半边脸。
虽然可能性几乎是没有,但是不做的话,就真的来不及了。
夜晚的阴影里,湿淋淋的年轻刑警,垂下眼眸。
抱住我闻悠太的腰,倒出他胃中的水,再将他平放于地,一手捏住他的鼻子,一手抬起他的下巴。
月光下,少年呼吸微弱,胸部的起伏几乎没有。水珠折射着光辉,顺着下巴流下颈项。
可能吗?这样的想法没能占据那个聪明过头的大脑。
森冢骏伏下身子,毫不犹豫地将唇抵上我闻悠太发紫的冰凉的唇,吐气进去。
最后的,最后的希望。
距离溺水带来的不可逆的伤害,仅剩下不到几秒。

太阳升起来了。

我闻悠太睁开眼时,恍惚觉得自己还活着。像以前每个早晨,睁眼就可以看到阳光透过窗户,让整个屋子敞亮起来。
但他的屋子虽然也有这样多的手办和漫画,却绝对没有那么多的不二峰子的手办!手办旁还有摆满了刑侦类的书和档案的书架!还有cos钱形警部的帽子和外套!还有一看就是社会人的西装!
诶,诶诶诶诶诶诶!
联想瞬间集中在一个人身上。我闻悠太被吓得正要猛地坐起,却被人稳稳地压住了肩膀,然后是熟悉的,曾经gerogero最后差点把他吓得半死的声音:“啊呀,大清早就这么有精神啊。不过还是不要动哦,针头被扯掉就要我给你扎针了。”
森冢骏的脸出现在面前,还是亲切地笑着。
“刑警先生……!”我闻悠太一瞬间有些混乱,“我怎么会在你……你这里?”
“因为不好让三个女孩子收留你嘛,萨来伊家又有妈妈也不好解释,所以就让来我这边—当然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。”森冢骏指指一旁挂在衣架上的吊瓶,垂下的线连接到我闻悠太的右手上,“首先看着那个,意识到最重要的事情吧。”
我闻悠太和吊瓶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,再看了看森冢骏。森冢骏笑着点点头。
“我复活了?!!!!!”

“现在的时间是三月一日,井之头公园集体自杀事件……”
“不,是256事件。”半靠在身后的枕头上,明明还很虚弱,我闻悠太还是义正严辞地纠正。
“真是个简单好记的名字,你在命名上有些天赋呢。”摘下帽子,森冢骏说。
“哇刑警先生你很有眼光嘛。”我闻悠太赞叹。
“我觉得你的网站名也取得不错哦,轻轻松松破假象,可以简称轻松破,网站员工叫做破假军,都是超级有创意的名字呢。”
我闻悠太眼睛亮了起来:“对吧,一听就是能靠联盟经营发家致富的好名字!”
“现在过几天,你的星光体估计还会努力经营网站吧。不知道你带着那个收音机,能不能亲眼看到你自己。”森冢骏语气轻松地闲谈。
哇。这可了不得了。自己不一定能看到对方,但是那个幽灵的我闻悠太肯定能看到现在这里的我闻悠太吧。不过,现在3月10号还没到,是不是自己还能去改变一些什么,更加珍惜存子,去帮助幽语妹,告诉明日喵要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……
“所以不可以去改变现状啊。”打断了自己思绪的,是森冢骏的声音。他此时敛了敛笑容,说道,“你很努力去做了拯救世界的事情,如果不小心改变影响了将来要发生的事情,很可能让你的努力白费。”
“毕竟,我们都看不见星光体了,无法确定事件进行到哪里,被改变了多少。不过你也不用太担心。”森冢骏伸手拍拍少年的头,眼睛里光芒很温和,“尽管你不可以去影响,但是,星光体的你和友人们会一起努力,而且我的星光体会尽量给你们援助的。”
我闻悠太点头表示明白:“总之就是什么都不要做,宅在家里吗?没关系,作为Neet神这点小事不成问题,不如说,和吃饭呼吸一样容易。”
看着少年元气满满的样子,森冢骏提醒到:“可你不能回家啊。另一个你就在家里吧。让你母亲担心你有点抱歉,但是3月10号前都是不能回去的吧。”
“啊这怎么办。”想起自己至今也没有发家致富,住十天宾馆是不可能的……去其他人家和去自己家没什么区别……再看看面前眼睛明亮盯着自己的刑警,我闻悠太突然福至心灵,“刑警先生你是一个人住吧?”
“是啊。”
“你之前也说过收留我的,收留我十天吧!”少年一副哭天抢地的哀求表情,嘴角却是挂着笑的。
“可以啊。”森冢骏说,“但是作为回报,说说你破坏odd eye的时候发生的事情吧。”

总之就是各种各样的事情,遇见了红之亚里亚和不认识的男人,听他们的建议长出了翅膀,却千钧一发间赶不上了。但是遇见了父亲,得到了帮助,最后,将一切结束了。
“刑警先生,我见到我父亲了哦。在调整频道的时候。”我闻悠太说,神色很温暖。
“能见到真好呀,你父亲既然能赶上时间帮助你,大概他作为幽灵DJ,也一直在看着你吧。”森冢骏微笑着回答。
“刑警先生说这句话的时候真像刑警啊。”
“我本来就是啊。你好我是钱形。”说着森冢又cos了一下那个钱形的粗暴表情,在他的娃娃脸上显得滑稽又可爱。
“不过,让未成年牺牲生命拯救世界,我作为刑警也是失格了呢。”
“诶没有的事……刑警先生你一直在调查吧,无论活着的时候还是成为幽灵后,所以最后才能救了我们。”我闻悠太说着,左手往上拉了拉衣领,有些脸红,“我一开始以为自己肯定死定了,但是刑警先生还是救了我。”
“我是被你拯救的啊。”我闻悠太紧紧拉着领口,眼睛里却有很亮很亮的光。那个黑夜里,月光皎洁,透过让视线朦胧的眼中水光,他看见年轻刑警隐在暗中的孤注一掷的神色,和眼中暗沉的情绪。
森冢骏愣了一秒,然后很轻地笑起来。
“我一直很懦弱,幽语妹遇到危险时只有我没能去帮助她……”
“但你最后成为英雄了。你战胜了曾经的自己。”森冢骏打断他,难得有些严肃地说,“每个人都有软弱的时候,但是你最后战胜了曾经的自己,让我和其他大家都能再度活着来到这个生者的世界上,不是吗?”
“刑警先生……”
森冢骏把帽子戴回头上,压了压帽檐,黑色的眼睛明亮异常。
“我闻悠太君。”
“啊?是!”我闻悠太挺直了腰板。
“我,刑警森冢骏,代表警局,感谢你对世界的贡献。”森冢骏摘下帽子,向他行了一礼。
“也感谢你救了我一命。”
听着年轻刑警严肃的话语,我闻悠太的眼睛里突然涌上了泪花,他用空着的左手擦了擦泛红的眼睛,颤抖着声音:“突,突然间说什么啊……”然后,他小小声地问道:“我确实,有成为英雄吧?”
“是的。”森冢骏对他笑道。

然后,漫长又短暂的同居生活开始了。相似又不同的两人,都是御宅族的两人,应该能有很多话题可以聊吧?
世界末日即将结束,新生,不,真正的新世界要来到了。

未知地点的电话亭,夜晚。
“总之就拜托你把skysensor交给明日菜了。”年轻人对话筒那侧说道。
“嗯。毕竟我闻君被你救了,skysensor不被明日菜拿到,她之后就不能看见我这边的我闻君了。”话筒那侧,声音相同的年轻人笑了笑,俏皮地说,“感谢你的信息提供。”
“是感谢我。”电话亭里的年轻人纠正,两人都笑了起来。
“不过,这个灵魂出窍的体制也挺麻烦的,如果自身的星光体被深深牵涉到事件中,就不可能避开蝴蝶效应。我那套说辞只能骗骗我闻君。”
“只要保证我闻君最后能赶到破坏odd eye就好了。”
“嗯,星光体做的事情活着的人是看不到的,只要生者世界发生的事情不变就好了。不过我如果要为我闻君申请警局的奖励有点麻烦啊,不知道凭我和明日菜两人的推举够不够。”
“那种事之后再烦恼吧。虽然觉得我闻君需要的不是这个,但这是他应有的。”
“无名的少年救世主啊。”
“对了,我拜托你的,让警局先不要来调查我的这个住址,他们同意了吗?”
“嗯,用有调查用途搪塞过去了。不能暴露我还活着对吧,会影响明日菜的调查。虽然还是不支持她参与这个事件……能力对身体的负担太大了……之后事件结束后,你要好好告诉明日菜,不要那么依赖心灵占卜的能力啊。”
“我会记得的。”
“那么,这次的通话就到这里吧。之后如果需要我这边的情况,再像这样给我打电话就好。”
“那么—”
电话亭里的森冢骏,和拿着手机的星光体森冢骏,对着月光,一起说出口—
“EL PSY CONGROO”。

END.

不要在意其他人睡在哪里,我已经自己被自己搞糊涂了,逻辑一片混乱……算了大家都有钱……未成年女孩子住明日喵家吧,澄风姐姐社会人了住房没问题的,萨来伊君……男孩子,总能有办法的!
主要是我对原作的世界观就有很多疑问……期待游戏,游戏应该能讲明白很多动画没法说的事情吧!

评论(10)
热度(12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晚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