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七

“想要写出温柔的故事”。
主写傲世九重天同人。主楚莫,其他莫天机相关的和百合向的会写一些。
全职沉迷中。
喜欢的作品、CP和角色特别多,所以可能会写的也许会特别杂。推荐的东西也是五花八门。
头像是很多年前朋友送我的。

16年写的,除草混更。很烂就不打tag了。

楚乐儿x莫轻舞



“没事的。”莫轻舞微微踮起脚尖,摸了摸楚乐儿的头。她笑意温和带着安抚的意味,和往日的小丫头模样完全不同。眉目如画,顾盼传神,眼神是她从未见过的成熟。

楚乐儿蹙眉,这样的莫轻舞,让她觉得陌生。

“乐儿,走了。”紫邪情已经在叫自己了。不便再多耽搁,楚乐儿趁莫轻舞不备,仗着几厘米的身高优势,把红衣小姑娘今早辛辛苦苦梳的头发揉乱。

“喂你干什么呀!”莫轻舞气得跳起来。然而楚乐儿早已跑开躲到紫邪情后面,此刻正向她吐着舌头做鬼脸。

“哼。”莫轻舞想了想,在那个白衣小姑娘要进入房间里前,突然放声叫道:“等你修炼后好,我们一定要好好打一架!”

“打就打,谁怕谁。”楚乐儿故作出不屑的表情,房门吱呀一声关上,把气鼓鼓的莫轻舞留在门外。

门外,莫轻舞突然扑哧一笑,神色释然。

门里,楚乐儿也忍不住笑个不停:“紫大姐……哈哈哈……那个小丫头片子,太好玩了。”

紫邪情无奈一笑,伸手轻轻敲了敲楚乐儿的脑袋:“还说人家小丫头片子,你不也是个小黄毛丫头。”

“紫——大——姐——”楚乐儿不满地盯着紫邪情。紫邪情笑了笑,牵过楚乐儿的手:“走吧。之后并不轻松,你要做好准备。”

“嗯,我知道了,紫大姐。”楚乐儿收起笑容,神色认真。她知道之后的事情对她今后的路途有多么重要。她背负了这么多年的痛苦,才换来了天生毒体的体质,她一定要好好使用这样的天赋,帮助她的大哥。

以及……她回头看了看紧闭的门,想起那个温柔的莫轻舞。“没事的。”声音柔软,让人安心。但她却不喜欢。她不想要莫轻舞用那样的态度对待她,让她觉得自己像个幼稚的无用的孩子。

一定要拥有强大的实力,起码要比莫轻舞强!哼,不过一个小丫头,不要太傲慢了啊!

她不再眷恋,回身跟随紫邪情进入内室。

因而,她自然不会知道。

门外,那个刚刚笑起来的红衣小姑娘,突然无力地跪倒在地上,将自己蜷缩起来,把所有担心和压抑的表情都藏在臂弯和大腿间,不让人看见。

许久,她拍了拍身上的尘土站起来,神色已经恢复了正常。

“一定要,成功啊……”这声幽幽的叹息,究竟是前世的莫轻舞还是现世的莫轻舞,不得而知。



高考完,扔卷子,结果扔掉了一篇完结的楚莫的短篇……难过。算了暑假慢慢来吧……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晚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