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七

“想要写出温柔的故事”。
主写傲世九重天同人。主楚莫,其他莫天机相关的和百合向的会写一些。
全职沉迷中。
喜欢的作品、CP和角色特别多,所以可能会写的也许会特别杂。推荐的东西也是五花八门。
头像是很多年前朋友送我的。

快枯了。怎么办啊……
前几天生日的时候收到的。第一次有人生日送我花,特别特别开心。花瓣无意间倾下擦过唇,想起言情小说里那些唇如花瓣般柔软的描写。那一刻的邂逅真的好像想象中的亲吻。
但从刚收下它,看着它茎叶苍苍鲜花妍丽时,就知道它终有一日会如泡影破灭,年老色衰,由朝入暮,伤心魂断。可是人总是会被现象所迷惑,看着它还好好的,就想着今后也可以一直一直一直……
然后看着它褪了容光,黄了瓣缘。仿佛刹那之间。
就像很多时,我们相信自己是最幸运的人,我们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。然后猝不及防到来的分别。
预兆究竟是什么时候来到的呢?苍绿初黯,娇嫩初蔫?还是最初被剪下,轰然触目来到我面前?
离别早在相遇时,便已注定了。
我知道的啊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晚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