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七

“想要写出温柔的故事”。
主写傲世九重天同人。主楚莫,其他莫天机相关的和百合向的会写一些。
全职沉迷中。
喜欢的作品、CP和角色特别多,所以可能会写的也许会特别杂。推荐的东西也是五花八门。
头像是很多年前朋友送我的。

摸鱼,摸鱼……算了,那种OOC的摸鱼就先囤着吧……我再想想……

本来只写到红A对萝莉凛表面上说话很不留情面那里的(太危险了希望她不要靠近那里),但是玩FGO看英灵卫宫他对我笑……虽然不知道FSN和FGO里的Archer的区别,但我就下不了手了啊……呜呜呜写不出他的好啊……

算啦,如果还来得及,摸篇架空设定的楚莫吧w那个设定我挺喜欢的,虽然依旧OOC,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……但好想写啊……

评论

© 晚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