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七

“想要写出温柔的故事”。
主写傲世九重天同人。主楚莫,其他莫天机相关的和百合向的会写一些。
全职沉迷中。
喜欢的作品、CP和角色特别多,所以可能会写的也许会特别杂。推荐的东西也是五花八门。
头像是很多年前朋友送我的。

【莫天云→莫天机】童话之后

傲世九重天同人。性转paro。虽说是莫天云→莫天机,但偏亲情向。伪现代背景。
非常少女心的莫天云。不洗白。
这对cp,难道叫大双莫?和莫天机x莫轻舞这对小双莫避开的话。【x
人物OOC得上天了。雷慎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莫天机是个可爱的女孩子。这一点,她大姐莫天云非常了解。
小时候她就很可爱了。“二姐好厉害!能做到好多我做不到的事情啊!”小莫天机绕着莫天云团团转,看着她手中精致的纸鸢。
“送给你吧。”莫天云一哂,将纸鸢递给莫天机。莫天机看着,却脸红了,摇摇头,把纸鸢推回去。
“我不能这样一直接受大姐的馈赠。我要努力学习,能帮助大姐,辅佐大姐!”
莫天云愣了愣,突然大笑起来:“好啊!既然你有这个志向,那么大姐等你!”
后来最小的弟弟莫轻舞出生了。莫天云那时在莫无心长老的帮助下,学习贵族小姐的礼仪风范,为继承莫家做准备。整天忙得头晕眼花,脚跟酸痛,跳舞跳得发疯,喝茶喝得想吐。渐渐和莫天机的交流就少了,只是偶尔在琴房练琴,休憩的时候,看到窗外莫天机抱着莫轻舞,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她。
她觉得有些幸福。
我妹妹果然可爱爆炸。莫天云这么跟自己说,揉揉酸痛的手继续弹钢琴,叮叮咚咚的声调像欢腾奔跑的小鹿。
一日夕阳横空,金色光辉在墙壁上流动如从天而降的黄金瀑布。莫天云一身疲惫,告别了音乐老师走出建筑。遥远看到被精心护理的草坪上,莫天机铺了餐布,坐在那里。
一日的疲惫顷刻而空,莫天云有些失态地向莫天机跑去。裙角忘了提,沾上了草屑露水和泥土,差点绊倒她。她笑自己傻冒,心情却好得就差哼歌了,天空那么澄澈,绿草是那么青翠欲滴,世界是那么美好。
然后,对话声顺着风传了过来。是她最熟悉的莫天机的声音。
那边,“小舞,你会不会觉得痛?”莫天机神色焦虑,牵起莫轻舞的手。白玉般的指尖被古琴的弦磨出了血。
莫轻舞摇摇头,露出天真的笑容:“二姐我可是男孩子,怕什么痛。二姐你要是再心疼我,就给我讲故事吧。”
莫天机用棉签蘸了药水涂抹他受伤的手指,少女的声音柔软像丝绸:“那二姐给你讲故事。从前从前……”
她猛地刹住脚步。隔着段距离看着莫天机。她此时坐在弟弟身边,两姐弟和睦且温馨。莫轻舞好像说了什么俏皮话,笑得露出小虎牙,莫家一直挂着温和笑容的伪装的二姐,露出发自真心的灿烂笑容,伸手轻轻刮了刮莫轻舞的鼻子。
洁白的沉重裙摆砰地从失了力量的手指间滑落,跌入尘埃与泥泞。那些疼痛又回来了。运动过度的手指酸痛着,痛苦竟然沿着经脉蔓延到心脏,随着呼吸剧烈地收张着。
她几乎站立不住,一时间,整个世界都褪去了色彩。
“大小姐?”仆从恭敬走进,向她行礼,正准备说些什么。莫天云听到后,慌乱地四处张望了一下,眼神迷茫空洞似乎在寻找什么,然后她拉起脏兮兮地裙摆,跌跌撞撞地迅速跑走。一只透明的水晶鞋带着高傲的高鞋跟,此刻绿一道棕一道,遗落在落荒而逃的少女身后。
再也映照不出灿烂的阳光。
莫天机似有所感转过头看去,可是只剩下过于旺盛的青草在微风轻拂下轻轻摇晃着,仆从立在草丛里,神色惊讶又惶恐。
风大了,有点凉。莫轻舞撒娇地拉了拉她的手,触碰到刚上过药的伤口,疼得龇牙咧嘴:“二姐?怎么了吗?”
他的二姐转过头看向他的时候,神色失落,像是失去了什么东西一样,却还是回握住莫轻舞的手。
小孩子的手很热,让那一瞬间冰凉的心都发烫了起来。只是……莫天机想,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她的身边,只剩下她的弟弟是唯一的热源了呢?
那个也喜欢拉着她的手到处跑的人……
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渐行渐远。

盘旋而上的阶梯通往高高的阁楼。象征着尊贵的,属于莫家大小姐的,维持自己骄傲的,最后的空间。
莫天云拉开门后,便扑倒在床上,将头埋在枕头里,浑身颤抖地放声大哭。
“大姐,你好厉害!”那个跟在自己身边的女孩子眼睛亮晶晶,她总是不擅长表达自己关心,悄悄准备好茶准备好点心把莫天云遗忘的细节悄悄不全,却从来不说。
然后。“小舞,你痛不痛?”“小舞想听什么故事?”她露出发自真心的笑容,爱护地看着自己的弟弟。
莫家的二小姐和三公子,形影不离,亲密地浑如一人。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她竟然一次都没有察觉到端倪?
慢慢的哭着哭着,意识模糊间,她的脑海里浮现出曾经的光景。莫天机抱着还不会说话的莫轻舞,一脸怒气:“大姐!你想害死小舞吗?”
啊……是这样啊。终究,你选择了他,是吗?
我被当作继承人,在你们开心讲故事的时候承受了那么多那么多,但是,莫轻舞是男子!也许某一天,家族就要为了血脉延续家主必须是男人之类等等狗屁不通的理由,弃我不顾!
我要攀到高峰!我必须成为家主!这是我从出生时就决定好的宿命!为此,我必须除掉莫轻舞!纵然他是我的手足,我也必须要除掉他!
而你……神盘鬼算的莫天机,我原以为你是绝对站在我这边的,所以才放松了对你的警惕。但是,你一直是我继承家主的威胁!莫家二小姐,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。
人是做不出手足相残的事情,而所有的手足相残,不过是不把对方当作手足罢了。
莫天机,你,不再是我的妹妹了。我莫天云,在此发誓。
从此,不是你死,就是我活!并非我无情,但是我和莫轻舞之间本已经水火不容,你又绝对会护住莫轻舞……
是你选择的他啊。
莫天云抬起挂着泪痕的脸,露出了很阳光的笑容。

“啊哈哈哈,我亲爱的妹妹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”
“像你这样的人,早就该去死了!”楚阳拔剑,黑衣少女一身煞气,锋锐的剑光划破天空。
“慢着,老大。”莫天机上前一步,“让我亲手了结她吧。”
白衣的少女亭亭玉立,早已长大,她精致的面庞勾出冷漠的笑来,说:“莫天云,最后,说句遗言就上路吧。”
莫天云苦笑:“还有什么能说的呢。你赢了,莫天机。我不过是个杂种,还妄想什么家主之位……”她抬头,看着澄澈的蓝天,幽幽叹息,“……真是荒唐。”
最后一刻,她似乎从那高不可攀地穹顶悟到了什么,摇了摇头:“我这样的人,大概无论在哪个时空,都会落入这个结局吧。”
“对。”莫天机上前一步,高高在上俯视莫天云,“你的丧心病狂造就了你的今日。和你的血缘无关。”
“再见了,莫天云。”
紫玉箫毫不留情穿透了莫天云的咽喉。

最后,陷入黑暗前。莫天云微微合上眼。
“大姐,你好厉害!”
“我想和大姐一样!”
我永远都做不到相信你吧,无论是哪个时空,我都会先对你和轻舞出手的。因为我莫天云,就是这样的人啊。
但是,有一句话我是真心的……
真的很可爱啊,天机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晚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