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七

“想要写出温柔的故事”。
主写傲世九重天同人。主楚莫,其他莫天机相关的和百合向的会写一些。
全职沉迷中。
喜欢的作品、CP和角色特别多,所以可能会写的也许会特别杂。推荐的东西也是五花八门。
头像是很多年前朋友送我的。

【小红帽之狼 同人】镜面那侧(小红帽x红帽哥)4

被看到了好开心~糟了保持不了平常心了~

诶我写到哪了【←喂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所以,不要再露出那样难过的表情了。】

“加油哦,Rosetta。”

站在外婆的房间门前,少年鼓励道。语声温柔。

勾起了一点笑意,Rosetta用力点了点头,伸出手来准备敲门。

门却突然打开了。

“!”

外婆和小红帽,都露出了惊讶的神情。

你和老太婆真是相当相似呢。一样的蓝眼睛一样的金发,然后露出一样的表情……啧啧。

Rosetta……果断无视了少年的吐槽。

“看来我们似乎想到一块去了呢。”外婆露出笑来,蓝色的眼睛像海一样,她姿态美好,尽管略有白发夹杂于金色的发中,依旧美丽得让人无法将老奶奶的名号加于她身上。

“一起去吃点心吧。”两人笑着一起说出同样的话。


外婆是非常非常重要的,于她来说。所以,尽管她变成了这副样子……她也想尽她所能,让外婆开心。不能一味回忆过去的时光,而是要一直向前。

这是她唯一能做到的吧。


在房屋的后院里,水井旁,两人布置好了桌椅。木桌上铺着印着好看花纹的桌布,外婆给戴红帽子的小姑娘倒茶,又给自己满上,碧色的茶水的悠悠香味,飘飘荡荡于小小庭院间。Rosetta则把外婆准备好的点心摆在放在桌子上的精致小碟子里。忙活着的小姑娘,金色的头发从红帽子里倾泻出一点,好看的发在风里微微扬起。

外婆端坐在位置上,看着小姑娘,笑意温柔。

此刻阳光正好,墙外的绿意爬上墙顶,生机勃勃的色彩,和院中小小的花儿一起在风里摇摆。

少年轻笑了一声。Rosetta听到那个声音,也有点不好意思地笑起来了。

美好的时光,就像真的童话故事一样。

大家幸福地在一起。即使前途再黑暗,至少此时我们在一起。

安静咬着点心的小红帽,蓝色的眼睛亮亮的,像是盛满了光。


#总觉得有点没解释清楚……小红帽知道一味忧郁是没用的,所以要主动去挽回快乐的时光,结果刚好和外婆想到一块儿了,大家决定一起快乐地吃点心,酱紫。不知道文章里表达清楚吗……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晚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