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七

“想要写出温柔的故事”。
主写傲世九重天同人。主楚莫,其他莫天机相关的和百合向的会写一些。
全职沉迷中。
喜欢的作品、CP和角色特别多,所以可能会写的也许会特别杂。推荐的东西也是五花八门。
头像是很多年前朋友送我的。

【小红帽之狼 同人】镜面那侧(小红帽x红帽哥)5

因为是劳动节所以我变得勤奋了吗~

啊,不对!我刚才上一章想说那个来着!!忘记了!

以及……关于为什么红帽哥的名字还没有出来……全是因为我总是跑题结果导致剧情走向了奇怪的方向的错(土下座)原本打算很早就出来的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外婆的药品研究终于有了进展。

每天吃一点外婆制的新药,Rosetta觉得自己萌萌哒(划掉)。

“那个老太婆终于努力制药啦。之前做的那些都是点心吗?”看着Rosetta狼的特征一点点消失,镜子里的红眼少年明明也是很高兴的,但还是嘴上不饶人。

“……”对于少年对外婆的不礼貌的语言,深深了解他的Rosetta决定什么都不说了。

越理他他会越猖狂的。

“别这样啊喂Rosetta!!我听得到的呀!!”镜子里少年脸上嘲讽的笑瞬间变成了无奈⊙﹏⊙。

蓝色的眼睛盯着少年,把少年盯得头皮发麻(心理感觉上的)。

“Rosetta……”有点无奈的叫唤着。

我想叫你的名字。

蓝色的眼睛清醒明亮。

红色眼睛的少年沉默了一会儿。窗外风吹过树叶,沙沙响声穿进屋中。


最终少年有没有回答这个问题,Rosetta已经不记得了。

但隐约记得,那时少年露出了有点寂寞的笑来。

她呢?

映在少年眼中的自己,是不是露出来无法言说的,悲伤的表情呢?


"你想出去吗?”坐在桌对面喝茶的外婆听了Rosetta的话,放下茶杯,有些迟疑地看着她,“病情还没有稳定,现在出去可能会不安全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去看妈妈吗?”外婆指节轻轻敲击着桌面,露出思索的神色,半晌叹了口气,还是同意了,“好吧,路上小心。”

Rosetta看着外婆,想了想,扑到了外婆的怀抱里。

有点惊讶于Rosetta难得的主动,但很快就转变为了然,外婆笑了笑:“我没有觉得困扰啦,Rosetta。”

说的好像真的一样。少年轻声嘀咕。那个老太婆,早就有让你回去的意思,只是担心你的病……

感觉到Rosetta的不解,少年僵了僵,撇撇嘴岔开话题。那种事情我清楚就好了,你不要多想。


那件事,本来很让人在意的。

似乎有件很在意的事情,本来就打算问问他。

Rosetta想了一会儿,但还是想不起来。少年也安静着,明明知道她在做什么,却什么都不肯说。

算了。

想不起来,应该不是太重要的事情。


#红帽哥的遗忘大法。诶?剧情又到了很奇怪的地方去了?!!这章本来不是打算出门的吗?!!

小红帽我对不起你,第二话的时候就说好了出门,到现在都没有出去……

但是出门也不是什么好事情啦哈哈哈哈。

关于红帽哥的名字,还要继续拖下去了……【叹气】少年少年地叫真的好麻烦,红帽哥虽然是个少年但其实他却是小姑娘的身体啊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15)

© 晚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