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七

“想要写出温柔的故事”。
主写傲世九重天同人。主楚莫,其他莫天机相关的和百合向的会写一些。
全职沉迷中。
喜欢的作品、CP和角色特别多,所以可能会写的也许会特别杂。推荐的东西也是五花八门。
头像是很多年前朋友送我的。

苏沐秋生日快乐!

祝最最好的苏沐秋,生日快乐!

长寿面,氤氲的水汽。谁家长寿面是泡面啊,少年抱怨着,眼睛里却是藏不住的笑意。
那个长得有点丑的自制蛋糕,叶修和苏沐橙在上面挤了歪歪扭扭的粉色的奶油花,上面还用奶油写了大大的荣耀二字,耀字笔画太多,早就糊成了一团。
却是幸福的一团奶油啊,香甜柔软的,藏在蛋糕的心上。
“哥哥生日快乐!”女孩子清脆的声音,眼睛亮亮的,有点为了这个惊喜的小得意。
“生日快乐。”叶修拍了拍他的肩,语气里带点笑,“又老了一岁啊。”
“去去我还年轻好吧?老魏那一把年纪了还自称是神一般的少年呢。”苏沐秋佯作生气,可嘴角还是上扬的。
远在别处的魏琛打了个喷嚏,想着是谁惦记着呢,在QQ上送个个小蛋糕聊表心意:“礼物都送了就别惦记我那点材料了,我还留着做死亡之手呢。”
网络上,一群人也活动起来。游戏信箱里不断收到信息,电脑右下的企鹅上不断跳出弹窗来,老朋友们各具特色的头像弹跳着覆盖着窗口,像是首不成曲调的歌。
冬天有些冷了,窗上蒙上雾气,朦胧了外面的灯红酒绿车水马龙,也朦胧了此刻映于其上的,见证三人欢笑的灯光。
那时他们还年少。苦难从未动摇他们的路,理想还闪耀着烁烁的光芒。他们都从未怀疑过这光会被现实打败,因为他们确实足够自信足够坚强,都带着如宝剑般锐利的锋芒。
吃完蛋糕吃完面条,叶修用筷子敲敲桌子:“气氛正好,PK一场?”
“好啊。”苏沐秋把筷子从叶修手里夺了,飞速洗着餐具揉搓出圆满的白色泡泡,“等我啊我洗完碗就过去!”
“哥哥我来帮你。”
“我也来帮你吧。”
“沐橙你功课做完了吗?”苏沐秋还记着这茬,“早点写完睡觉,不要熬夜。”
叶修冲苏沐橙摊摊手,苏沐橙对他做了个鬼脸,就飘回房间写作业了。
苏沐秋看着还杵在旁边的叶修,还没开口。
“生日福利生日福利,一叶之秋来免费帮忙洗碟子啦,开心不?”叶修他居然吆喝上了。
苏沐秋大笑出声,敲着木桌子跟着唱:“可那山的那边的苏沐秋诶~~~却怕那叶修把碟子摔咧~~~”

厨房有些小,水池更是小,碗碟碰撞叮叮当当,身体碰撞着笑笑闹闹。
“我可是有寿星加成的男人,你一会不要怕了啊?”
“呵呵。”
“呵呵。”
“复读机啊。”
“你先说呵呵的。”
“我只是笑一笑啊?”
“那我也只是笑一笑。我还笑得比你更抑扬顿挫呢。”
“是,你笑得富有感情,真不愧是苏沐秋。”
苏沐秋磨牙。感觉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。

生日其实真要说,和平时也没什么不同。吃饭,洗碗,沐橙学习,他们游戏。
可是这样的平凡不过的日子,怎么那么幸福呢?
苏沐橙微笑起来。此时她的愿望很小,只想着一直跟着那两个人,做一个小小的跑龙套的,在他们累的时候端上绿茶,看着他们成为了不起的人,看着他们身上光辉的荣耀。
看着他们三人一起的时候,依旧世界和平,一切美好。在荣耀里刀光剑影,在生活里唇枪舌剑,快活至极。


很多年后。
蜕变后的两人来到墓前。
“哥哥,我有秘密要告诉你。”
“我现在,非常喜欢荣耀哦。”
当年哥哥任由她去选择自己的道路。也许也迷茫过,一直不曾孤身一人,对着身边的人抱有温柔和善意的女孩,十多年来越来越坚强越来越明亮。她自己凭着自己的意愿走上了那条叶修和苏沐秋都在走的路。
我有没有成为令你骄傲的妹妹呢?
“那家伙,一定为你感到骄傲。”叶修肯定地说道。

面容清秀的少年微笑着,自信,明亮。
墓前繁盛的草上开出了白色的小花,在微风细雨里微微摇晃。
多少岁月过去了呢?可尽管如此——

那些年月的美好啊,仍旧刻在心里,想起来会有些疼痛,可是笑意却怎么都止不住。
蹦蹦跳跳的神枪手,创意无限的年轻人,还有更多更多的……坚韧,顽强,自信,执着。

感谢苏沐秋的出现,让我们见到这份美好。







一直不敢写全职同人文QAQ因为太喜欢了所以怎么写都觉得OOC……但今天本来没打算写的却摸鱼了个这个段子……

苏沐秋生日快乐!活在书里的苏家哥哥啊,你是如此地鲜活地存在于我的生命中。我真的希望你觉得快乐。
感谢虫爹创造这么好的人物!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晚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