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七

“想要写出温柔的故事”。
主写傲世九重天同人。主楚莫,其他莫天机相关的和百合向的会写一些。
全职沉迷中。
喜欢的作品、CP和角色特别多,所以可能会写的也许会特别杂。推荐的东西也是五花八门。
头像是很多年前朋友送我的。

【小红帽之狼 同人】镜面那侧(小红帽x红帽哥)1

把在微博上写的搬过来了~想被看到呐,虽然写的很渣……

OOC严重,文笔渣,名字可能有误,剧情不记得了……话说就这么短我还加这么多注明真的好吗?w


【镜子里映出来的人不是我。】

血液里汹涌着的,是陌生的本能。猎食,袭击,嗜血。

有好看金色头发的女孩子拉了拉红色的帽子。蓝色的眼睛里,清醒而冷静。

就这样慢慢沉到本能里吗。


已经不能出门了,狼化变得严重,不得已戴上了帽子。

将做好的红帽子递过来,尽管开始年老但依旧美丽的外婆揉了揉即将被藏起的金发。“这样就像小红帽一样了,对吗,rosetta?”

她点点头,却没有为这个小小的玩笑而露出笑容。

外婆去为她制造恢复的药了。她看着外婆的身影,毕竟年幼,还是露出了一点无助来。

她不想变成狼。

如果永远变不回去了,怎么办?

她非常害怕。

在这个年龄,为这件事情害怕,应该是正常的吧。

冷静地想着的同时,rosetta一点点抱紧自己。指尖在颤抖。

回到房间里,拉上窗帘,坐在床上。黑暗中,恐惧一点点将她浸没。


“没关系的。”寂静中,少年清澈的声音响起,不知道是从何处传来。

“我一直和你在一起。”
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晚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